close
          《碎碎念》My LiFe 2008 . 07 一連好幾篇的旅遊記事,好像很久沒來分享生活記錄了,7月生活忙碌又充實,除了要忙著和AKI 舉行【BLOG傳說】外,工作上也開始趴趴走,旗山、美濃...高雄縣到處趴趴走,忙碌之餘還能貼近自己生活的土地還算不錯的 ARMANI體驗,月底忙著做出遊功課......,一刻不得閒,荷包也愈來愈空了XD....之前買的WAIWAI因為拆裝麻煩,我是懶人,所以都是由萬能的學長幫忙在暗房安裝,雖然學長已經熟練到閉 西裝外套著眼就能進行全程,和學長切磋討論後還是決定購入另一台考慮很久的可輕易替換底片的玩具機(VIVITAR ULTRA WIDE 22mm 大廣角相機 ,有興趣自己估狗一下吧) 來玩,這台底片機已經夯很久了,當?關鍵字排名鴞]為已經有買那秋這台萬能底片機,所以也不考慮再買另一台底片機,幾經勸敗,還是決定在出國前購入這台日光機以補月光機的不足,而且非電子式的快門就算進水也不容易損壞^++^,想了一堆說服自己的藉口,反正就 房屋出租是買了這台超便宜底片機! 7月到手,趁著出國前幾天裝上賣家附贈的過期底片到處蝦拍,一來先抓手感,二來就由這些照片和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7月生活吧! 我不勸敗這台底片機,因為如果沒有藍天白雲還真看不出他的價值,但是有藍 宜蘭民宿天白雲又讓人愛的要死!!!真讓人矛盾><" 坐在旗山糖廠吃冰發呆, 去長谷大廈辦菲簽, MOS漢堡吃雙醬章魚堡,牆上懸掛的章魚超可愛,(看吧就算室內有落地窗一樣暗的要命><") 我們家對面的菜園,歷經幾次的豪大雨,現在已經變成養蚊 酒店打工子的池塘了, 最喜歡去的早餐店, 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好多,算一算方圓500公尺就有3個, 可愛的小馬, 賓果遊戲, 小朋友最愛玩的溜滑梯, 公園中間的圓石椅,很奇怪的構思, 涼亭, 我們家附近的大排,居然種了一整排長約500公尺的扶桑花牆,夏天盛開時很 室內設計夏天, 捷運站, 前鎮河, 我們家附近出現率很高的九重閣, 很喜歡她....... 旗山的月世界, 深山中的小湖泊, 沿著竹林步道去找泥火山, 這是另一鄉鎮~田寮的月世界泥火山, 高雄有好多泥火山!上次在燕巢也有, 這也是深山中的一小池泥火山, 最後一張...亂?房屋買賣蝒滿I 下面這幾張是另外撿到的,不是底片拍的,應該看的出來吧^^ 夢時代喜滿客看電影, 正對著大片窗景, 下面這幾張很噁心......,看了想吐別打我喔! 這是之前去洗牙的紀錄,被美女牙醫頂胸洗牙還蠻爽的,若需要這牙醫診所的相關資料歡迎留言索取,不過不保證她會提供這服務喔!^++^ 帛琉被牙醫塗牙菌斑顯示劑,媽啊!滿嘴紅斑超噁,而且還給我塗到臉頰上了,差點洗不掉! 這招通常只用在小朋友,這天.....我也被塗了,因為牙醫好友說叫我要自己洗乾淨才能回家,但......我還是以暴力脅迫她要以超音波洗牙機處理乾淨! 這是要告訴大家要好好認真洗牙喔! 我好像又要去報到了XD....... 以上,報告 借貸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ty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